close

回國以後一直想把2.1尺缸重新翻缸,只是一直在忙別的缸子所以一直都還沒去動作,今天剛好心血來潮想說先把所有的管子跟圓桶先清一清準備翻缸,正要換洗擴散桶準備要拆時沒想到一時手殘.............

DSC00425.JPG 

可能是塑膠的老化,或者是我太粗暴,沒想到竟然把擴散桶上接CO2進氣口的地方折斷

RIMG0001.JPG RIMG0005.JPG

天啊!!!!頓時欲哭無淚..............我明明是直直的往上拉風管,它卻從主體上給我分離,硬生生的就這樣給我斷掉

RIMG0006.JPG 

由於那時圓桶電源已經關掉了,不過因為虹吸的關係水還是從出水口給我往回流,噴的到處都是造成了一個小小的水災,又因為已經7晚8晚了......叫我去哪生一個新的來裝啦,

RIMG0012.JPG 

忽然想到我之前有多買一個水管連接頭,只好先跳過擴散桶讓2條水管相連接才不會讓水繼續的噴(想找東西先塞住還會怕漏水)........

RIMG0007.JPG RIMG0009.JPG

先把2條接在擴散桶上的水管拆下來在連接水管接頭........

RIMG0010.JPG RIMG0011.JPG

先這樣讓圓桶繼續運作........不過明天又沒有擴散桶可以用,只好早上等水館開門時趕快去買一個新的回來接上吧

P.S.心裡之前一直想換看看霧化器來用用看.......不過因為東西都還好好的就想說不用多花這筆而外的錢(我沒多的細化器能用),沒想到它竟然是用這種形式來叫我換.........真是太無言了,明天...................霧化器!!!!我來了-------你等等我吧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泉巧克力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