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晚上因為想要翻缸清管路的手殘事件,讓我把用了半年多的擴散桶搞壞.......,只好趕緊再買一物件來替補上,在許多板大的試用感想之下,我也決定買個霧化器來玩玩................

RIMG0003.JPG 

雅柏的霧化器.......管徑是16/22(如圖),小小一盒讓人不經懷疑它到實用性與效能到底如何RIMG0004.JPG

打開內包裝也只是用一個小的塑膠袋裝著........RIMG0005.JPG

實際大小也大約只有我4個指頭大小...........RIMG0006.JPG

直接把它裝在我前天用快速接頭連接的地方...........入水試車去囉.........

 

試用感想:當我把CO2接上以後並把電源打開,大約一秒在2顆氣泡左右,等了約2分鐘.......2分鐘過去了,並沒有看到任何反應(心想....我不會是倒楣去買到不良品吧),於是我又把CO2轉大變成一秒4顆,又過了2分鐘還是沒反應,想拿說明書出來看,可是盒子上只有教你連接的方式,沒有注意事項,正當我想把它拆下來的時候,忽然我的出水口開始有了反應........一陣非常大陣的白煙霧狀一直從出水口冒出(就像我騎車跟在公車後面一樣,一大陣的煙一直從排氣口噴出來......只是把黑煙變成白煙而已),我這才知道原來............它沒壞,而且我個人覺得它的效果不錯.......,只是4-5分鐘的CO2的量一次冒出,我的缸子裡一陣白茫茫的一片,我的臉色差點也白茫茫的一片了(嚇呆了),有意想更換霧化器的大大們.....可以考慮看看,小弟我個人也是覺得不錯用的,要注意的是要給霧化器一點反應的時間,不要一開始像我一樣大驚小怪自己嚇自己

 

(因為相機太爛,無法拍出一陣白霧的情況給大家看............沒相片只好對不起大家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泉巧克力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