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底櫃已經好了,代表著我的魚缸該出現了~~~~這幾天我一直再考慮魚缸到底要買哪個牌子的,做了不少的功課(詢問了不少價格),許大所使用的YiDing超白缸,外面的市價大約都在11XXX~12XXX之間,誇張一點的甚至有到15XXX,這樣的價格讓我決定想要朝著A牌的目標前進,不過就在今天去逛水族館的時候,意外的讓我問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價格~於是我認輸了,我決定使用YiDing超白缸(我還是騎車去逛的~一聽到價格後~馬上就回家開車把它載了回來)............缸子就這樣成定局囉

超白缸  

三呎缸用的是YiDing的~~~

YiDing超白缸

 就像許大所說的~~~黏功精細

精細黏功

 幾乎看不到殘膠........

看不到膠

 加上吊燈看起來感覺還真是不錯.............

IMG_3400

魚缸越做越高檔..........還附使用說明書暨保固書........... 

說明書暨保固書

 把室內燈全關掉後....魚缸配上燈感覺很明亮

魚缸+吊燈

 很亮的吊燈.....

IMG_3406

 2支PL  36W的燈管跟150W的 HQI...

ADA吊燈開燈的樣子

 再來張側面照...........(友人廖胖跟著入鏡)

吊燈側面

這次沒買心中第一順位的品牌雖然有點可惜,不過這個缸子的確是蠻優質的缸子(畢竟小朋友還是很重要的),買了以後不會有後悔的感覺~~~~~~至於第一順位的品牌~~~有機會的話..下次再說囉

arrow
arrow

    光泉巧克力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