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店裡的小魚缸被買走後,店裡就只剩3尺的魚缸而已,因為是草原風又還沒成景,一堆客人都會說..........ㄚ你們的魚缸怎麼只擺幾顆大石頭跟魚而以,每次我總是要在旁邊解釋說,有啦 ....有草啦,只是它是草皮的模樣,要1個多月就能看到一片草皮了,總還是有客人跟我說......ㄚ你怎麼不多擺一點水草ㄚ,這樣會比較好看,每次都需要跟客人解釋一堆,我終於忍不住了(其實自己也是想再多用一缸來玩玩)....於是這個小缸就此誕生......RIMG0028.JPG

自己去招牌行買了卡點西德,把這缸的背景貼成藍色的,到入黑土、擺上石頭,還上一隻小小的沉木,我才忘了自己還沒拍照..........趕快補拍RIMG0030.JPG

看了一下石頭好像選太小顆了,又換了一顆大一點的然後就先加水上過濾器運轉一天,隔了一天才種植水草,也想說這次水草的種類簡單就好,所以只選了幾種來種RIMG0053.JPG RIMG0054.JPG

用了綠色跟紅色的針葉皇冠作為前景草

RIMG0055.JPG 

後景就只選了綠宮廷跟血紅宮廷(紅宮廷我總覺得他像彩虹圓葉),我這次用混搭的方式,把紅的跟綠的種植在一起,想要讓他萬綠叢中一點(些)紅RIMG0048.JPG

來張俯視圖

RIMG0058.JPG 

這是正面照,右邊缺了一個小角落沒種植,因為我那裏是要種普通太陽草的,今天沒買到,所以等明天買到了再補拍一張,又怕針葉皇冠以後會長到太陽草的區域,所以用了海邊撿的一些小小小石頭把它當作隔間圍起來,沉木也忘了綁墨絲了.........明天再一起來吧(今天去騎腳踏車太累了 ˇ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泉巧克力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