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中的三呎缸正一步一步的進行當中,燈架是已經完成了~~再來就是想了很久的燈具了,只是燈的價格真的是太太太過恐怖了,所以也讓我擴缸的計畫,一拖就是好幾個月去~~~~~不過燈架都做了.....那就開始繼續接下去的動作吧.................燈具就這樣給它敗下去囉

燈具紙箱正面

小小的一箱,卻可以讓我猶豫"非常"的久.........全因為他紙箱右上角昂貴的三個字............ADA

燈具外紙箱

超有質感的電子安定器........也就是東西的質感~所以讓很多人對它又愛又恨吧,我也不例外

超有質感的安定器

燈具是150W的HQI+2支36WPL燈管.........本來我是想只用個150W的HQI就好,可是三呎缸的總水量是166L,加上看到很多部落格版主寫到只用單150W的燈會不夠用~~所以才買了這型

燈具裡面

HQI的特寫.......與代理公司的保證卡.......

HQI反射罩與保證卡

燈具的電線超長的,讓人可以方便接到比較遠一點的電源.......不過也增加了收線的難度

超長的電線

燈具的外觀..................看起來真的是超有質感的

燈具外觀

燈具上的MARK....一樣是以前的MARK跟紙箱上的新MARK不一樣.......不過.我覺得~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MARK

ADA舊mark

燈架也好了~~~燈具也到了~~~看來我剩下的東西需要多多加快腳步了(小朋友也加快腳步了      )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and Solar I 吊燈 ADA燈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泉巧克力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