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出國的關係,家裡又沒人能幫我照顧魚缸,回到家時先前的草景已經只能以悲慘來形容,那該怎麼辦勒,當然就是翻缸了囉.........

看了很多人的作品,大部分的幾乎都有一些石頭的搭配,這讓我也很想有多一些的石頭來做選擇與搭配,可是因為我是台北人,幾乎都沒有什麼景觀石材店能讓我去購買,有的都只是水館裡頭再賣的,(您知道的嘛--------水館的石頭又是貴到嚇死人不償命的)所以讓我遲遲不敢下手買石材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今天載著家人去深坑的路上讓我發現了.......(遠遠就看著招牌寫著深坑石材..),二話不說馬上疾駛而去,那裏的石材不少,可惜的是都是大石頭居多,結果看到了黑奇石有著不少小碎石便在那挑了起來,因為已經是快下午5點了,看到老闆娘正在準備著關鐵門,就問老闆娘是否要休息了,結果他居然回我要趕快關門打麻將..............,於是只好把手上的石頭包一包,準備讓他秤重(大約有3X公斤吧),沒想到那個老闆娘居然很阿莎力的說,拿200就好...連秤都沒秤(就因為他趕著打麻將),我也很爽快的付錢,要走到門口忽然看到一顆我喜歡的石頭,那時候老闆娘也在旁邊,他就直接說......喜歡喔、那顆送你吧(哈哈哈哈 爽到),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

RIMG0020.JPG 

照片中的石頭都是剛買回來還沒處理過的,所以看起來還不是很漂亮。台北人如果跟我一樣有著水館的石頭太貴感覺的人,相信那裏會是您不錯的選擇,石頭種類也不少(只是我只選好黑奇石老闆娘就急著關門打麻將了),所以就只位各位介紹黑奇石一種囉

因為今天是臨時看到那間石材店的,所以也沒有把那間石材店的照片拍下來,等到下次在去買的時候我在把那間石材店的照片補上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泉巧克力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